close

外帶王品集團的石二鍋-美國雪花牛鍋

說什麼也要吃個一律198元又不加1成服務費的石二鍋

去過二次都要等上一個小時

實在不優秀

竟然內用要事先預約(這不是董娘的style~董娘是free style)

那就直接越過數多組等待內用的客人

到櫃枱

我說:我要外帶一鍋雪花牛

 小姐說:你要石頭鍋或涮涮鍋

我問:二者有什不同?

小姐說:石頭鍋會作湯底事先爆香  涮涮鍋就沒

我:那要石頭鍋底 較香

......

約等了5-10分鐘 

我就看到二大袋(超興奮...)

接下來就看看董娘拍的實物

*一袋湯底(一個人鐵定吃不完)*

*一袋(雪花肉片一盒、菜盤一大盤、沾醬一包、烏龍麵一碗、飲料中杯一杯)*

DSC02270.JPG

DSC02265.JPG

菜盤一大盒

DSC02266.JPG

照片中看得到的石二鍋字樣不是標籤喔!

它是烙印在板豆腐上

很特別吧

DSC02267.JPG

DSC02268.JPG 

美國雪花牛肉片一盒

像不像在超市買到的火鍋肉片

但較超市買的新鮮多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樣一鍋是多少?

沒錯 就是198元

便宜實惠耶

難怪由前幾天開幕到今天每天都是客滿

它的地點不熱鬧耶  但生意超好 

真的是生意隨人作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搞笑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